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审计局举行经济责任审计培训

发布时间 : 2022-02-09 来源:天心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2月8日,为进一步规范经济责任审计,提高审计质量,加强审计成果运用,提升审计价值,天心区审计局举办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业务培训。本次培训特邀长沙市审计局经责三处谭建华处长进行授课,区审计局全体审计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前局长张莹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一是要抓住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探讨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并在实践中不断深入研究。三是要以此为契机和抓手,做好2022年度经责项目审计工作。

培训开始后谭建华处长紧紧围绕《从关联等维度谈谈经济责任审计事项的选取及报告的撰写》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开阔了审计人员的审计思路,拓展了审计思维,提升了审计技术和方法,更加进一步促进经责审计项目质量提升,为切实发挥审计监督在国家治理中维护秩序、推动改革、推进法治、促进廉政、强化问责和保障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起到有效地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