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审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3-04 来源:天心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2022年3月4日,天心区审计局开展了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首先,天心区审计局的志愿者们帮助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健康体检,将服务送到了居民的家门口。和医护人员一起协助老人进行血压、血脂、血糖、肝肾功能、血常规、心电图、腹部B超等检查,并认真讲解检查结果。随后志愿者们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参观了社区提质改造的项目,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给正在实施的提质项目提出了建议。

天心区审计局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到有困难的群众,更有效地激发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热情,在群众中树立起一面“先锋模范”的旗帜,营造人人参与,积极奉献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