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审计局举办政府采购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2-03-16 来源:天心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拓宽审计人员视野,促进廉政建设,2022年3月14日,天心区审计局举行了政府采购知识讲座会。全局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采用理论学习、实操研讨、互动问答等方式开展,天心区财政事务中心专干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一、集中采购目录、最新采购限额标准和公开招标数额标准;二、政府采购操作规定;三操作流程;四、政府采购负面清单;五、采购人职责。并系统全面学习了采购制度和法律法规。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注重实效,受益匪浅。既是一次业务充电,又是一次工作助推。通过讲解,审计局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政府项目资金政府采购目录清单的范围和主体责任;理清了政府采购项目全过程操作系统;熟悉了政府采购项目的采购方式与代理机构选用原则,为更好的开展接下来的审计工作打下基础。


   天心区审计局

2022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