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抗疫一线显担当 履职尽职守初心

发布时间 : 2022-03-29 来源:天心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天心区审计局深入贯彻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任务,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在全区战“疫”一线筑起了坚实堡垒。

2022年3月26日接到防疫任务,天心区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区委区政府落实相关任务后第一时间作出工作部署,号召全体机关干部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审计人员吃苦耐劳、敢打善拼的工作作风,积极听从指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并由一名班子成员带队,三名干部参加,组成抗疫“志愿者”小分队,下沉到楚湘社区和青山祠社区核酸检测点等抗“疫”一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视岗位为“战位”,始终保持战斗的状态,深入社区、小区、核酸检测点等重点场所,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做好测温、信息登记、维持秩序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在这场疫情大考面前交出了合格答卷,真正做到了哪里有防控、哪里就有党员干部,让审计“志愿红”闪耀在战“疫”一线。


                                                                           天心区审计局

                                                                           2022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