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捐赠抗疫物资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2-04-02 来源:天心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1日,天心区审计局将医用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一批抗疫物资带到青山祠社区和楚湘社区,送给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支持社区防控工作,以缓解社区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

天心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莹同志表示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了解到社区一线工作者的防疫物资比较紧缺,希望我们的微薄之力,能够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让社区工作者可以安心投入疫情工作中,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抗疫的“号角”吹响以来,天心区审计局的所有干部职工纷纷积极响应号召,众志成城,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去。局党组成员率先带头、以身作则,带领着干部下沉到联点社区,协助开展防疫宣传、区域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测量体温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为筑牢疫情“防控墙”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审计人的责任与担当。

                                                              天心区审计局

                                                              2022年4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