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审计局荣获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二等奖

发布时间 : 2022-04-15 来源:天心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6日,天心区审计局从湖南省审计厅领回沉甸甸的奖牌。近期,审计署通报了2021年全国优秀审计项目,天心区审计局组织实施的审计项目荣获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二等奖,实现了长沙市区县级审计机关全国优秀审计项目零的突破。近年来,天心区审计局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和重点领域谋划项目,优化审计资源配置,创新方式方法,牢固树立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生命线的理念,深入推进审计质量提升,注重揭示和反映经济社会运行中的重大违规问题、体制机制问题和风险隐患,移送一批违纪违法问题线索,推动有关单位制定修订一系列制度,充分发挥审计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方面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