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审计局开展“粽情端午 网格共建 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5-27 来源:天心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27日,天心区审计局与楚湘社区、中建五局下碧湘街楚湘社区改造项目部开展“粽情端午 网格共建 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党群活动!

天心区审计局以端午节为契机,联合中建五局下碧湘街楚湘社区改造项目部,开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内容为重点的法律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个人信息保护知识、普及民法典中关于守护“头顶上的安全”的法规法律、结合自建房排危整治,普及与小区物业责任相关的新规等,引导大家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律意识,鼓励群众充分运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这一有力武器,起到保护财产权利、维护人格尊严、促进家庭和谐、追究侵权责任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