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审计局开展民法典宣传普及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6-07 来源:天心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1日,为深入宣传和贯彻实施“民法典”,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天心区审计局领导干部带头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大力弘扬民法精神,宣传普及民法知识,开展了一系列民法典宣传普及活动。一是开展“把民法典请回家”活动,让大家关注民法典、了解民法典,购买并发放民法典书籍供全局审计人员自行学习,把学习融入到平时的工作生活中,营造浓厚的民法典学习宣传氛围。二是通过微信群和在线学习平台,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暨学法知识抢答赛,让审计人员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民法意识,切实贯彻实施民法典。三是组织审计人员组织专题讲座,通过授课,切实增强干部学习贯彻民法典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努力提高运用民法典促进依法行使职权,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