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审计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内部审计人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 2022-06-30 来源:天心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内部审计工作,提高内部审计人员专业能力和水平。2022年6月30日长沙市内部审计师协、天心区审计局组织举办了天心区内部审计工作培训班,全区70名内部审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以如何打造优秀的内审项目何撰写优秀内部审计论文入手,从审计报告、审计信息、问题线索、审计整改、审计创新五个方面系统分析了内部审计优秀审计项目评选的原则、范围、标准等规定,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通过培训为每位内审培训人员启发审计思维,提升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解决问题提供了路径,进一步提高了内审人员专业能力。此次培训也得到了全所有内审机构以及内审人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培训学习氛围浓厚,培训效果良好,培训班学员都能珍惜培训机会,严格要求自己,静下心来,排除杂念,认真听讲,同时利用这个平台,互相交流,互相切磋,取长补短,共同提高,通过各方努力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进一步提高了全内部审计人员的整体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