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审计局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 喜迎建党101周年

发布时间 : 2022-07-06 来源:天心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在党的101周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审计机关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2022年74日,天心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署名文章《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扎实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述评》活动中局党组成员为每名党员发放了一份“政治生日”贺卡,参加集体过“政治生日”的部分党员代表发言。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随后开展了党史、区情知识竞赛,知识竞赛以党的百年历史知识和近年区情为相关题目,经过必答题和抢答题的角逐,评出了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通过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天心区审计局党员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成果,进一步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浓厚学习氛围

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仪式”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热情、工作热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号召广大审计人员“争当审计先锋,做最美审计人,创建模范机关”,为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