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审计局召开2022年第二批审计项目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2-07-27 来源:天心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7月8日,天心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莹主持召开天心区审计局2022第二批审计项目部署会,驻天心区审计局纪检组组长林嘉凌出席了会议。

根据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天心区审计局第二批共铺排审计项目11个,分别是经济责任审计项目4个、财务收支审计项目4投资审计项目3个,其中巡审结合项目3个,主要涉及金盆岭、新开铺、裕南街3个街道办事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会上,局领导对本批次审计的对象和范围、审计人员的分工做了具体安排,也对本次审计目标提了新要求。纪检组长林嘉凌重申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会议强调,此次审计时间紧、任务重,各审计组一定要提升效率,加强沟通,严守纪律,高标准完成审计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