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审计局召开2022年第一批审计项目审议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8-09 来源:天心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8月3日-5日,天心区审计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天心区财政局具体组织2021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编制情况审计、区本级一级预算单位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等2022年第一批共10个审计项目的审议业务会议。会议由天心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莹同志主持,局领导陈志刚、周勇、曹永鸿参加会议,局法规科、审理科、审计组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审计组主审关于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被审计单位回复意见、审计组采纳情况的汇报,审理科关于审计项目的审理意见,局党组成员围绕审计查出问题事实是否清楚、定性是否准确、审计评价是否得当、处理处罚是否客观公正和依据是否恰当等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

最后,张莹同志就2022年第一批项目报告出具的时间节点和报告质量做出了具体要求,重点提出审计建议应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工作的措施,促进被审计单位完善管理制度、加强财政财务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更好发挥审计建议指导和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