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审计局开展习近平足迹系列 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8-22 来源:天心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8月15日,天心区审计局开展习近平足迹系列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天心区审计局支部书记周勇组织学习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两本书的部分章节,他介绍,习近平足迹系列书籍全面呈现了习近平同志领导和推动地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施政实践,对于全局党员干部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对于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思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随后两位年轻干部对此次读书分享进行了交流发言。唐重玺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故事后,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关心以及对改革开放的付出和探索,结合审计岗位他提出了年轻党员干部要强化大局意识、强化学习意识、强化职责意识三点心得体会。何小清谈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福建工作期间的思想与实践,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真挚的感情,他用自己的行动为我们诠释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指出,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挑战困难,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履职,为完善政策、健全制度提供审计智慧。

最后,天心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指出本次活动宗旨明确、效果良好,是一次成功的活动,我们要从书本中结合自身实际,提升自我思想素质,支部应继续深入开展读书学习活动,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