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长沙市天心区审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强省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 2022-11-25 来源:天心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意识,增强运用业务工作服务营商环境能力,天心区审计局于20221111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强省会”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局长张莹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规定》的具体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不断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规定》的学习,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为天心区营商环境优化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