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审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1-19 来源:天心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长沙市委组织部“七个一”行动要求,2023年118日,天心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和支部党员代表开展“爱心天心 温暖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入户走访联点社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及我局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和节日的问候,让大家感受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确保过上安全、温暖、祥和的春节。

天心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带队赴坡子街街道楚湘社区送去春节慰问物资

天心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带队赴坡子街街道青山祠社区送去春节慰问物资

天心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莹带队慰问单位退休老党员黄学辉及家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讨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询问身体情况,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天心区审计局副局长周勇带队赴坡子街街道楚湘社区实地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及家属,送上节前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天心区审计局副局长曹永鸿和师懿带队赴坡子街街道楚湘社区、青山祠社区实地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及家属,并与他们叙家常、问冷暖,倾听他们过去的故事和回忆,了解目前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