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审计局召开节后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3-01-31 来源:天心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1月28日天心区审计局召开新年第一会,吹响开年冲锋号、发出奋进动员令,确保全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对2023年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会议指出,一是树立信心,浓厚干事氛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下,天心区审计局去年获评了“省级文明标兵单位”荣誉称号,一个审计项目获评全国优秀审计项目一等奖,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全体干部职工对2023年的工作也要树立信心,形成敢为、敢闯、敢干的浓厚氛围,继续向前,争先创优。二是严格要求,强化工作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克服节后倦怠思想,杜绝节后“懒、疲、散”现象,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迅速收心归位,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三是突出重点,抓实工作效能。2023年是天心区“效能提升年”,审计局应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要求,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抓项目、赶进度,改进审计方法,提高审计质量,提升项目效能,力争每个审计项目都实现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