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审计局开展审计质量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 2023-02-13 来源:天心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规范化管理,筑牢审计质量“生命线”,2023210日下午,天心区审计局邀请长沙市审计局农业农村审计处处长袁茂胜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加强项目过程管控,全面提升审计质量”专题审计培训。

培训会上,袁处长围绕审计质量过程管理、审计报告常见问题、审计风险三个方面,列举了全市审计机关工作中出现的审计程序违法、审计结论不准确、定性依据不充分、法律法规不适用等方面的问题,梳理出审计人员在审计质量管理方面需要关注的事项和重点,并进行了案例分析和探讨,提出压实各层级责任、规范审计流程、提升报告质量等宝贵建议。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特点鲜明、效果显著,具有基础性、实用性和前瞻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应对审计风险的能力,提高了业务水平,增强了审计责任意识,对新形势下规范开展审计工作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