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审计局召开2023年第一批审计项目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3-02-23 来源:天心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为科学谋划布局,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审计任务,2023年2月17日下午,天心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莹主持召开天心区审计局2023年第批审计项目部署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根据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天心区审计局第批共铺排审计项目9个,局领导对本批次审计的对象和范围、审计人员的分工、审计时间和进度做了具体安排,也对本次审计目标提了新要求。

最后张莹局长做了总结梳理,一是执行方面,要明确责任,规范程序,把握节点;二是结果方面,要以事实为基础,以目标为导向;三是纪律方面,要依法审计,廉洁审计,严肃队伍,加强监督;会议强调,此次审计要做出亮点,突出重点,各审计组一定要提升质量和效率,树立创新争优意识,严守纪律,高标准完成审计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