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03-20 来源:天心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部署要求,提升党员干部队伍凝聚力,天心区审计局党支部2023317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组织党员干部及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投票通过了《天心区审计局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征求意见稿)》,支部书记周勇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了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针对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认真开展了客观公正的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最后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在履职尽责上彰显党员担当,在日常言行上恪守党员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