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于献慰问市场监管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 2020-02-13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大小:

 

 

  2020年2月12日,天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于献、副主任颜小平与副区长洪孟春一道来到豹子岭农贸市场检查市场供应和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于献主任亲切慰问了自春节以来便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来一批防疫药品,她详细了解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需求,对市场监管系统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

  她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自身防护工作,继续保持和发扬奉献担当的作风,尽责履职,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坚持落实前期好的工作方法的同时,不断探索新的防控管理举措,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做好防护用品等后勤保障工作,切实解决一线人员的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