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张庆和检查指导天心区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情况

发布时间 : 2020-02-25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大小:

  

       张庆和检查指导天心区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情况现场图

       2020年2月24日上午,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庆和来到天心区坡子街,对天心区防疫工作落实及市场供应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明南、天心区委副书记朱远红、天心区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陪同。

  坡子街是长沙市商业最繁华集中的地区,太平老街入口处工作人员正在值班值守,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是什么情况需要登记”“有没有检测到体温异常的人员”“接受配合度怎样”,张庆和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防控实情,对开门营业的商户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食品安全卫生情况进行详细指导,要求存在问题的商家进行现场整改。

  “菜篮子”的保障情况关系百姓日常生活,张庆和最后来到下碧湘街农贸市场,详细查看肉类和蔬菜价格,并向摊主询问近期是否有涨价、紧缺的情况和经营状况。在下碧湘街入口,张庆和仔细询问了社区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持续战斗、再接再厉。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在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加强市场监测和监管力度,将目前天心区市场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的良好态势继续保持下去,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百姓生活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