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9-27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26日下午,天心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天心区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大队领导及各科所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天心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童振宇带领大家学习了吴桂英书记《牢记殷切嘱托 勇担时代使命 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的报告,并指出此次市党代会报告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长沙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天心作为中心城区,南部融城片区等重点板块,商贸、金融、文化等重点产业在全市占有重要地位,特别是随着长株潭一体化的强力推进,区域发展将迎来重大契机。同时,天心区第六次党代会提出打造“一军三区”、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与市委的战略部署高度契合。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坚定发展目标、把握发展机遇,把市党代会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转化为群众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推进工作的举措,以市党代会的新思维、新理念、新目标引领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天心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颜日强要求天心区市场监管系统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全局上下要坚持从政治上看问题,上下贯通、坚定不移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好;要守初心,服务好各行业各领域,多想多干,不为困难找借口,只为落实想办法;要干实事,主动对标,抬高坐标,以实际行动踏踏实实干好事。全局上下要服从大局听指挥;狠抓落实,瞄准目标,履职尽责;守好廉洁、安全两大底线。他最后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谋划部署上来,团结奋进,创新实干,为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贡献天心市监力量。

会议还就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突出抓好绩效考核指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国庆节前及假期安全检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