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1-10-11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即将到来的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工作,目前已经进入关键攻坚阶段。2021年10月11日上午,天心区组织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调度会,天心区政府党组成员郑州,天心区政府二级调研员黄光泽,天心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道负责人,天心区市场监管局相关班子成员,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市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光泽主持。

会上,天心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颜日强讲评了前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精心部署。他督促各部门、各街道务必抓好满意度、知晓率的提升攻坚工作。他强调:为进一步细化责任分解,切实落实迎检责任制。一是要压实责任;二是要对标落实;三是要开展创建培训;四是要强化检查督查。

郑州再次强调,并提出三个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街道做到三个认清:认清工作形势、认清工作差距、认清创建自信心;落实三个举措:进一步落实宣传力度、进一步动员一切力量、进一步落实薄弱环节;达到三个确保:确保满意度及知晓率、确保守住样本点、确保把握暗访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