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廉洁干事 勇于担当 --天心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 2022-04-27 来源:天心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大小:

任前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2022年4月26日,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密、区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王珊组织对区市场监管局新调整及新任用的38名中层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王珊结合工作实际,对新调整及新任用的干部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二要敢担当做实事,不断增强成长进步的能力;三要严自律树形象,坚守干事创业的底线。希望大家在新的中层干部岗位上,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主动担当,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用具体行动践行一名中层干部的责任担当,以一流实绩、硬核答卷回报组织的信任。

廉政谈话在新调整及新任用的中层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担当意识,提升工作能力,自觉做到廉政勤政,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助力天心市监工作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