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从“走流程”打开“办实事”新局面 --天心区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登记综合窗口开展”线上+线下” 企业办理全流程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5-11 来源:天心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大小:

服务优不优,办事实不实,走个流程来体验。2022年5月10日,天心区政务服务中心网办服务区,长沙市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亚军,行政审批服务科科长刘玉萍以普通群众身份,通过湖南省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一起提交了“湖南萍萍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设立登记等企业开办事项申请,在随后的2个小时内,办理好登记手续。同时,在窗口帮助湖南某机电安装有限公司的祁女士办理业务,该企业需要办理住所、经营范围变更,刘玉萍科长针对企业办事人员不清楚的地方,耐心讲解了相关流程和所需材料,热情释疑解惑,指导企业当场完善申办材料,顺利完成了变更手续。通过线上、线下两种登记渠道,切身感受工作人员对政策业务是否精通、服务流程是否便捷、态度是否热情,查找窗口服务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

主动作为转作风,陪伴服务解难题。近年来,我局紧扣优化营商环境的主线,紧跟“放管服”改革的需求,在做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把“局长科长走流程”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内容之一抓紧抓实。接下来,我局行政审批线将结合局、所窗口工作实际,全面梳理总结“走、解、优”行动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提升办事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