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召开市场监管领域2022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8-29 来源:天心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8月26日上午,天心区组织召开市场监管领域2022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调度会议,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税务局等19个部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区市场监管局局长何东主持,对与会的各个部门通报工作情况并部署相关工作,区政府副区长郑州出席会议。

何东回顾了我区2021年的跨部门联合双随机监管工作,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效率与配合机制,指出了我区跨部门联合双随机存在“推进速度不够”“推进深度不够”“推进广度不够”的不足之处,就我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难点与要点,解读了《长沙市天心区市场监管领域 2021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对各部门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郑州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更为强大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合力;三是要再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确保各项指标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