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召开市场主体培育与“个转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2-08-29 来源:天心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8月26日上午,天心区组织召开市场主体培育与“个转企”工作推进会议,区市场监管局、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税务局、区住建局等14个部门和14个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东主持,区政府副区长郑州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市场主体发展工作和“个转企”发展情况,剖析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市场主体增速放缓原因以及“个转企”发展中涉及的各部门协同等问题,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铺排。

何东指出,市场主体发展工作要作为各街道的常态化工作,结合自建房排查持续推进。对于“个转企”,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开辟出绿色通道。

郑州对前段工作进行了点评,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升,要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切实提高站位,结合实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二是责任再压实,我们只有尽快往前赶,才能较好完成任务指标,要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分解任务、强化各部门责任;三是机制再完善,各部门和街道要做好市场主体落地服务,应办尽办,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手续要继续优化、培训要继续深化、各部门协同要再提升,督导再加强,确保工作有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