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区特安委专题调度辉鸿公司特种设备拆除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9-13 来源:天心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9日,长沙市天心区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组织召开湖南辉鸿食品有限公司特种设备拆除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区特安委主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郑州主持,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黑石铺街道以及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湖南辉鸿食品有限公司、湖南亿鑫热能设备服务有限公司关于特种设备拆除工作情况汇报,就辉鸿公司特种设备拆除与应急处置方案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修改意见,对各参会单位在拆除工作中的安全监管职责进行了明确分工。郑州在会上强调:思想上不能放松,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牢牢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拆除步骤及时间,强化应急处突保障;要汇聚工作合力,加强重点环节的前置监督,压实企业、部门及属地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拆除工作全过程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