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区领导带队检查“十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9-26 来源:天心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攻坚推进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芙蓉区“9·16”电信大楼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攻坚,全力确保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区安全形势稳定。2022年9月23日,天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异同志带队对南托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执法局、区人居环境局、南托街道有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抵达了湖南汉坤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基本概况、应急救援设施设备、特种设备管理等情况。随后,检查组对长沙纵贯线物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消防器材配备、电器设备安全管理进行了检查。最后,检查组对湖南宏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维修车间消防救援通道、焊接动火作业安全管理制度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凌异强调,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防患于未然;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监督检查,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