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调研天心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3-24 来源:天心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大小:

3月21日,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向红一行到天心区调研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天心区汇金国际的长沙市商标品牌指导站,详细了解了天心区建设区级公共服务中心的规划安排以及与长沙商标品牌指导站的合作思路。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天心区知识产权局2023年度工作计划及打造天心网红区域品牌的新思路新想法。

黄向红认为,天心区的工作发力点契合了市局2023年的工作重点,下阶段要结合自身知识产权服务业与网红品牌聚集的优势,找准发力点,形成亮点,做出公共服务的典型;要梳理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工作重点与方向,深入企业指导专利布局,做好高价值专利培育,保证有效专利量数量稳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