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场监管局 > 利企服务 > 资质认定 > 业务知识

【资质认定】《湖南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印发

发布时间 : 2022-07-25 来源:天心区企业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认定条件:

企业在湖南省内注册,持续经营的时间不少于2年,在全省同行业或同领域具有比较明显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上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生产制造型企业不少于6000万元,研发设计型企业不少于3000万元。企业已建立技术中心并正常运行两年以上,技术中心组织体系和技术创新机制健全,发展规划和目标明确,建立了知识产权、质量技术标准、品牌培育等相关工作体系。企业重视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开发,具有技术创新基础条件和组织开展高水平技术创新活动的能力。

认定流程:

企业根据省工信厅当年发布的申报通知的要求,按属地管理原则向所在市州工信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及电子文件;通过省工信厅指定的网站填报有关信息、提交申报材料电子文件。企业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申报材料主要包括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申请报告、企业基本情况表、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数据表、上年度企业财务审计报告(全套)和纳税凭证、真实性承诺书以及其他必要的证明材料。

具体参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