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场监管局 > 利企服务 > 资质认定 > 业务知识

【资质认定】《湖南省制造业质量品牌标杆(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印发

发布时间 : 2022-07-25 来源:天心区企业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认定条件:

依法在湖南省内注册、经营,经营业绩、综合效益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上一年度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5000万元。质量发展战略目标明确,应用或借鉴质量管理方法科学先进,在应用中有创新性经验(成果);或是企业结合实际独创且有效的管理方法,并已经总结提炼形成典型经验。质量管理体系健全且通过相关认证,计量、检验检测等质量基础技术手段完善,质量管理水平达到了国内或省内领先水平。技术创新能力突出,建有省级及以上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研发平台,通过自主研发拥有1项以上发明专利,上一年度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比重不低于3%。

认定流程:

根据年度申报通知,符合条件的企业自愿向所在市州工信局提出申请并按要求报送申报材料。

具体参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