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场监管局 > 利企服务 > 公告提示

关于停止执行有关知识产权资助政策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2-08 来源:天心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大小:

关于停止执行有关知识产权

资助政策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打击商标恶意抢注行为专项行动方案》(国知发办函字〔2021〕35号),《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专利申请行为的通知》(国知发保字〔2021〕1号),湖南省版权局《关于实行作品著作权免费登记的公告》等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停止执行《天心区知识产权补助实施细则》(长天市监知字[2020]12号)。

下一步,将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的要求,结合我区创新发展实际,调整出台相关知识产权资助政策(调整情况将另行通知或公告),重点加大对知识产权转化运用、行政保护和公共服务的支持。





长沙市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长沙市天心区知识产权局

2022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