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场监管局 > 通知公告

你想检查天心区哪家龙虾店和饮品店?快来投票!

发布时间 : 2023-05-25 来源:天心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大小:

夏季已至,夜宵即将迎来高峰期,特别是以龙虾和饮品店为主的店铺。天心区作为长沙的名片,更是“打卡”必来之地。

为回应群众关切,充分发挥“透明执法”效能,天心区市场监管局将于近期对热门龙虾店和饮品店开展随机查活动,查哪家检测啥都由您做主。

现诚邀消费者和市民对辖区夏季热门龙虾店和饮品店进行在线投票,选出您最想检查的经营门店。我们将以投票数前二的门店作为检查对象,并公开全部检查记录与结果。

投票内容

1、文和友

2、天宝兄弟

3、聚味瞿记

4、靓虾二哥

5、茶颜悦色

6、柠季

7、喜茶

8、蜜雪冰城

9、其他

现邀请市民对我区热门龙虾店和饮品店进行电话投票,选出您最想检查的店。我们将以投票前二的店作为检查对象,抽选2名报名者参与本次监督检查。如果您愿意参加我们的随机查活动,请您拨打电话85899641。本投票截止至2023年5月29日17:00,快来参加吧~

                                                             长沙市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