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商务局 > 规划计划

天心区商务局2019年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 2019-12-27 来源: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19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局紧紧围绕 “北提南进、服务引领、民生造福”战略,全力建设“融城核心、璀璨天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

  1.招商引资工作

  进一步发挥全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能作用,建立起招商引资信息报送机制,实现各职能部门间信息互通、资讯共享。立足全区重点产业导向,组建精准招商大行动队伍,精准化招商目标,强化工作考核奖惩,积极招大引强。

  2.商务工作情况

  近年来,每年举办汽车消费节、长株潭商圈消费节、五一商圈消费节、火宫殿大庙会等活动,极大地促进商圈融合和消费增长。始终坚持把服务企业放在商务工作的重要位置,结合千人帮千企活动,走访一大批区内重点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产业规划,帮助重点企业解决发展中所遇到的难题以及做好区内政策解读等系列工作。

  3.民生工作情况

  按照全市加油站地下油罐更新改造工作总体目标,目前我区10家油站地下单层油罐更新改造任务已经全部完成。根据“一圈两场三道”建设整体安排,目前已经全部完成建设。

 

  天心区商务局

  2019年1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