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共同抗“疫” 天心区商务局率先组织快递从业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 : 2021-08-07 来源:天心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187日,在天心区人民政府大院内,天心区商务局组织辖区内邮政、顺丰、京东、美团外卖、饿了么等企业25开展核酸检测,检测企业员820余人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人”。

  

为外卖配送从业人员进行采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天心区目前正在认真开展核酸检测筛查工作,但物流快递及外卖配送人员具有流动性大、接触人群广、工作时间不固定的行业特点,天心区商务局主动靠前、强化担当,第一时间下沉各个企业,及时了解掌握各企业需开展核酸检测采集人员情况通过开设专场方式,方便从业人员在工作间隙“随到随测”,促进物流快递及外卖配送从业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帮助企业消除后顾之忧,让他们在做好配送的同时,做到工作、健康两不误同时是让广大居民群众居家能够更安心、更放心。

(快递从业人员核酸检测井然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