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吴新伟带队赴上海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 : 2021-09-09 来源:天心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对接长三角招商资源,招引上海优质企业。2021年9月5日-7日,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带队赴上海开展小分队精准招商活动,上门拜访重点企业,深入对接在谈项目。领导刘正文、区金融事务服务中心、区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

吴新伟先后拜访了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微盟集团,实地考察了百胜(中国)新引进合作餐饮品牌、开市客(Costco)大陆地区首店在详细介绍天心区位、资源优势,以及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企业发展等举措后,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进展以及企业投资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吴新伟带队拜访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吴新伟带队拜访上海微盟集团

在沪期间,吴新伟还随同长沙市党政代表团参加长沙市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暨投资环境(上海)推介会,天心区两个世界500强项目——太平洋城市开发项目、平安健康保险湖南分公司项目上会签约。


太平洋城市开发项目现场签


平安健康保险湖南分公司项目现场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