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商务局组织召开节前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9-19 来源:天心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8日,天心区商务局组织召开节前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及驻商务局纪检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十严禁”内容及廉政警示案例,会议还要求了全局干部职工严格执行纪委下发的严禁违规吃喝的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各分管负责人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坚决杜绝中秋和国庆双节期间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通过会议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艰苦奋斗、厉行节约,大力发扬尚俭戒奢的新风正气,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以优良的党风政风推动全区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