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商务局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1-19 来源:天心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和希望,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2021年1118日下午,天心区商务局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支部书记陈益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志愿书,并为三、四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干部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时刻提醒党员牢记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罗晓君等三名党员同志发表生日感言,表示将在思想理论上继续提升自己,不断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党史知识竞赛,集中答题,有李凯、谢原、沈婉瑶等7名同志成绩在90分以上,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度推进。

  

最后,全体党员前往影城观看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文献影片——《红旗漫卷西风》,本次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调动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努力以优异的商务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