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物流口岸办来我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3-11 来源:天心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10日,长沙市政府物流口岸办来天心区调研物流工作,了解物流业发展基本情况,摸清物流企业总量及分布,掌握物流发展现状,形成详细台账,为后续政策完善提供现实依据。

调研过程中,首先以座谈会形式收集各方意见。会上,各部门依次序发言,就物流方面的情况及存在问题、对策建议,各抒己见。物流企业就自身发展现状及困扰进行发言,市政府物流口岸办认真询问并仔细记录。

座谈会后,调研组来到星浩医药物流有限公司,了解医药物流在我区发展情况。走访过程中,星浩医药负责人就仓库内消防情况、医药托盘等细节一一介绍。据悉,星浩医药作为天心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的现代医药物流企业,面向湖南省各级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提供优质高效的药品配送服务。

此次调研以期找准天心区物流业发展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主要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重点为物流规划布局、降本增效、运输结构、主体实力、智慧智能、冷链发展、产业联盟、仓储建设、平台建设、政策支持、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为后续市委、市政府出台政策文件提供重要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