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举办外贸行业政银企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02 来源:天心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精准对接区属重点外贸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助企业打通物流堵点、融资难点,深化外贸企业与国际货代物流企业、金融机构的对接成效。2022年9月1日下午,天心区商务局联合区金融事务中心共同举办天心区外贸行业政银企对接活动暨物流、金融对接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华光源海国际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光大银行天心支行、中国银行湘府路支行等在国际物流、贸易融资方面极具经验的企业进行分享交流,区商务局、区金融事务中心、各街道及辖区内重点外贸企业50余参加。 

活动现场

    培训会上,各位企业嘉宾分别就江海联运内支线进出口运输、危险品物流服务、国内水路运输服务、跨境结算需求解决方案、贸易融资等方面作了分享和讲解。

华光源海作国际物流案例分享

    此次交流活动为区内外贸企业、物流企业、金融机构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鼓励天心企业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同时,区商务局也就省、市、区开放型经济相关政策进行讲解,下阶段将进一步持续优化企业服务,为外贸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宽广的平台,提高区域经济开放度,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