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学法懂法用法 天心区商务局积极开展学法考法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9-16 来源:天心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15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和依法办事的能力,根据长沙市天心区守法普法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天心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的通知》(天普办发〔2022〕3号)要求,天心区商务局组织在职在编人员参加2022年天心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第一次集中考试。

此前,商务局全体在职在编人员积极主动学习不同板块知识,超额完成必修和选修的学分要求,发挥领导干部模范作用,带头学法、模范守法,全局学法学分达标率100%。本次考试商务局参考率100%,通过率100%。

在2022年度天心区学法考法工作中,商务局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做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通过学法考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自觉性,进一步推动了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制度化和规范化,促进了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办事水平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