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扛牢责任,守牢底线,天心区商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9-27 来源:天心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6日,为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国庆期间大型商超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天心区商务局对全区各大商超开展督导检查。

本次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麦德龙、大润发等大型商场超市,详细了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消防设施、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

区政府副区长肖盛辉检查麦德龙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陈益文局长陪同检查。

陈益文局长节前检查大润发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

天心区商务局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强化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守牢守稳发展底线,同时毫不动摇地坚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