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周志军主持召开五一商圈平安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3-11-02 来源:微天心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1日上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主持召开五一商圈平安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各牵头单位工作推进事项清单及“3+3”街长制工作清单完成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张浩平、郑州、刘正文、王钰莹、肖盛辉、李勇军,以及区属相关单位、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商圈安全生产和平安运行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坚持常态长效,做到久久为功,持续巩固深化整治成效。周志军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整改,紧盯消防隐患排查整治、违章建筑拆除两项重点工作,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制定操作指引、加大攻坚力度,更加科学、精准、有效地做好相关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抓好步行街管委会整章建制、规范管理的同时,切实解决流动摊贩管理、非机动车管控等一批城市管理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形成狠抓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

周志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推进,围绕智慧停车管理平台建设、资源整合盘活、步行街管委会阵地建设和消防站点建设等,加快推进力度,确保各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加强提升,积极探索商圈管理和运营模式创新的方法路径,丰富升级商圈业态,不断激发消费创新活力、释放消费潜力。要进一步加强调度,全面压实各方责任,全力推动商圈平安建设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