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统计局召开统计数据质量分析讲评会

发布时间 : 2021-07-01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为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升统计队伍业务水平,2021628下午,天心区统计局召开全区统计数据质量分析讲评会。区统计局班子成员及专业负责人、天心经开区产业促进局全体人员、各街道统计分管领导及全体统计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服务业、固投、贸易、工业、劳资等专业负责人对1-5月数据质量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下阶段统计报表报送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局领导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区统计局局长刘婷强调,要坚定信心,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的工作部署;要拥有恒心,不断提高统计业务能力;要细致耐心,做好半年度各项指标的联网直报。她指出,全区统计系统要以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用实干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天心经济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撰稿:戴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