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统计局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8-12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新情况,天心区统计局迅速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 疫情防控护平安”联点活动,积极支援文源街道天鸿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一、积极配合,开展防疫流调。202187-8日,区统计局干部职工配合完成疫情防控大数据核查工作,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供的核查名单,就近期出行、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情况等与核查人员一一进行电话核实确认,为疫情防控提供可靠数据。

二、捐赠物资,关怀一线人员。810日,在区统计局党支部书记梁海龙带领下,志愿服务队为天鸿社区送去了口罩、酒精、药品等防疫物资,用于疫情防控一线。梁海龙还就社区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

三、下沉一线,助力核酸检测。811日,区统计局迅速组织值班人员分为三组下沉社区各核酸检测点做好秩序维护,提醒群众戴好口罩、查验健康码、排队等候时保持一米线距离等,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接下来,区统计局还将继续从快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协助保障好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为天心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撰稿:吴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