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统计局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9-28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统计业务工作的结合,2021年9月23日,天心区统计局党支部围绕第十二届“统计开放日”主题,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9月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天心经开区产业促进局,街道统计负责人,重点企业代表等60余人赴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金桂社区“心中的梁家河”党员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整个展厅分为“走进梁家河”“心系梁家河”“情在梁家河”“习语金句”和“领航新征程”五个部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切实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办实事的初心。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践行梁家河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活动当天还组织了企业代表在金桂社区会议室召开“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为主题的座谈会,大家畅谈工作体会、交流工作经验,为企业更加支持统计工作夯实了基础。

(撰稿:吴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