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统计局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3-23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三月学雷锋,植绿正当时。2022318日上午,天心区统计局联合区发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南托街道沿江村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绿色天心。

阳光映衬,清风微拂,活动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你弯腰扶苗,我挥锹铲土,他夯苗浇水,井然有序地完成植树的每一个环节,合力栽下一株株樱花树苗。在同志们历经数小时的辛勤劳动后,新载的苗木傲然挺立,充满生机,在春日大地上平添一抹新绿。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大家的志愿服务意识,提升文明素养;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增强绿化意识;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新起点,坚持和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用实干的汗水和顽强的意志投身于统计工作,为“智慧天心、融城核心”增绿添彩。

(撰稿:刘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