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统计局开展“走进春天 拥抱自然”春季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4-25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为丰富全局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交流,凝聚合力,2022422日,天心区统计局在暮云街道人形山公园开展“走进春天 拥抱自然”主题的登山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随着“登山活动开始”的一声号令,登山比赛正式开始。明媚的阳光温暖惬意,和煦的春风馨香满怀大家阔步向前,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一路前行。越往上攀登,山路越发陡峭,但没有一位同志掉队,大家相互帮助,互相鼓励,共同登上了山顶。按照大家到达终点先后顺序,比赛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和若干纪念奖书记胡志坚此次登山比赛的名次,并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这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天心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让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同间的交流与沟通,激发了大家的拼搏激情,营造了天心统计人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良好工作氛围

(撰稿:吕安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