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南托街道“四步走”扎实开展投资项目入库

发布时间 : 2022-05-13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天心区南托街道认真部署,紧锣密鼓,分“四步走”,扎实开展投资项目入库工作。

一是全面摸排“盘”底数。街道组织发动村(社区)统计专干全面走访摸排,深入挖掘投资项目线索,并加强与发改、工信、科技、农水等部门的信息比对,全面收集项目立项、可研、备案等文件,建立项目基本信息台账,确保投资项目不重不漏。

二是倒排时间“抓”进度。针对不同项目进行分类梳理,分别列出入库资料清单,结合最新手续办理、现场推进情况,倒排计划入库时间,提前收集现有基础资料。

三是动态跟踪“勤”对接。对项目单位逐一上门走访,加强统计法、投资统计制度宣传,积极争取对投资统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提前明确统计人员;及时掌握前期手续办理情况,定期查看项目现场进度,列出缺项资料,做好入库前相关准备。

四是认真规范“严”入库。对立项、批复、施工合同、支付凭证等相关入库资料进行初步审核整理,在项目正式开工或设备到位后,及时实地察看,拍摄现场照片、视频,遇到把握不准的及时向上级请教,对于不符合条件的坚决退回,确保新增项目质量。

(撰稿:南托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